阿辞。咕咕咕

别爱我,没结果。




壮哉我大撸串神教!
周末不更!说什么都不更!


日常不想更系列

 

#纪念我摸出茨木后第五天摸出了青灯行小姐姐!

#小姐姐万岁!

#许愿许愿,想要妖刀姬

#本文纯属杜撰,如有雷同,你是盗版


青灯行是在一个和尚的灯里醒来的。

她不知道她在这里睡了多久,只知道,她饿了。

饿了就要吃东西。

和尚手里的灯突然变成了青色,散发着蛊惑人心的光,那光,仿佛要把人的魂魄都吸走。

而和尚仿若没看见一样,继续向前。

“嗯?”青灯行发现了不对,虽然她的记性不好,但是还是隐约记得,每每她燃起青色的灯火,过不了多久,周围小妖小鬼就会被吸来,她很快就会吃饱,陷入下一轮的沉睡。

而现在,什么都没有。

青灯行虽然觉得奇怪,但是她并没有深究,填饱肚子是第一位的。于是她加大了功力,那和尚手里的灯隐隐形成一个漩涡,周围大风刮起,百鬼哀嚎。

突然,青灯行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那味道仿若天下顶级美味。

散发出味道的,是一滴血。

一滴带了魂魄碎片的血。

青灯行急迫地吸取了那滴血。吃饱了后,她便又陷入了沉睡。

提灯的和尚收起滴血的手指,目光温柔地看着灯。

淡定地拭去嘴边溢出的鲜血,和尚叹了口气。

她越来越强大了。

不知道她还有多久能想起来。

可是,我可能坚持不到那一天了。

因果循环,这是我的劫,也是她的劫。

情劫害人。

和尚看了看天色,重新迈开步伐,慢慢向前。

天将破晓,天地之间,荒野之中,仿佛只有这一个提灯的和尚。

和他灯里住着的妖。

  6 1
评论(1)
热度(6)

© 阿辞。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