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咕咕咕

别爱我,没结果。




壮哉我大撸串神教!
周末不更!说什么都不更!


日常不想更系列

 

【喻黄】表白











#甜,不虐。卡着虐的人内心是崩溃的。

#我会说我在晚自习想了一下今天不更是什么样子的后休息时睡着了整个梦境都是喻队微笑着的脸么?

#莫名觉得被威胁了所以更出来

#QAQ

#真·只怕喻队

黄少天暗恋着他们队长。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或许是夜雨声烦的注意力多在索克萨尔身上,或许是诅咒所指的地方,剑也如影随形,总之黄少天发现这件事的时候,他已经无法自拔。

他看着那个总对人笑着温柔又疏离的人的侧脸,苦恼又痴迷着。

他知道即使是两个男人这条路也很难走,所以他一直在犹豫——

该不该表白呢?

如果被队长讨厌了怎么办?

向来杀伐果断的剑圣第一次不知所措,又无法逃离,只得越陷越深。

直到。

万劫不复。

~~~~~~~~~~~~~~~~~~~~~~~~~~~~~

或许上天都在眷顾着黄少天,那个夏天,当蓝雨终于将那个代表着荣耀的奖杯捧回蓝雨俱乐部时,整个蓝雨都疯狂了。

老板特地给他们包了场让他们狂欢,每个人或多或少地都放纵了一把。

于是,重剑搂着牧师跳探戈,经理拉着老板唱情歌,就连队长喻文州都喝醉了。

黄少天和郑轩是唯二没有喝醉的人。 不得不说,郑轩在某种情况下是很靠谱的,他和黄少天一起把所有人一个一个运回了蓝雨俱乐部——老板,经理,于峰……

郑轩去送别的工作人员了,于是寂静的KTV包厢中只剩下一个人没有送。

喻文州。

他将他架上出租车,内心无奈。

我该怎么办?

队长。

他盯着喻文州的脸,叹了口气。

不想喻文州在这时醒了,迷茫地眼神好不容易聚焦在黄少天身上:“少天?”

“有什么心事么我听到你叹气了……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虽然依然听起来条理清晰,但是浓浓的迷茫和醉酒怎么也掩饰不住。

不知是实在憋久了还是因为喝了酒,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开了口:

“队长……”

该怎么说?直接说我喜欢你是不是会被误解,会吓到他?婉转一点铺垫一下?他现在能理解那么复杂的事么?究竟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还是等酒醒再说吗?可是对着酒醒的队长……

真。的。没。胆。

黄少天想了想,心一横:“队长你知道同性恋么对就是你理解的那样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是同性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我有点怕队长你说我是告白好呢还是不告白好呢告白我怕他讨厌我不告白我觉得有点不甘心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身价喜欢他不告白怎么可能但是说起来那个人也不比我差那么我是告白好呢还是不告白好呢好苦恼啊队长你给我出个主意吧告白呢还是……”

“少天我喜欢你。”

“诶队长你说我告白他会答应么会不会觉得反感……等等队长你刚说什么?”

喻文州哪里还有醉酒的样子,眼里映着灯光笑得宠溺又温柔:“我说,少天,我喜欢你。”

[系统提示:玩家 黄少天 中了 混乱之雨 已拥有 混乱 状态]

“少天。”

“我喜欢你。”

“很久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本来是想趁醉问问你的态度的。”

“我没想到你也会喜欢我。”

“我真的好开心。”

“你接受我的告白么?”

“不不不队长我……额我不是不答应是应该是我暗恋你我趁你醉酒趁机告白但是剧情的发展好像有什么不对我怎么成了被告白的那个我有点懵队长你让我缓缓……”

“那就是答应了。”

“不不不队长我……”

“你不答应?”

“我……好吧好吧我答应我……”

“嘘……”



嘘……晚上了,该♂睡♂了。


让我们忽略某人的狐狸尾巴。




#你们真的敢信么这是被喻文州托梦威胁了的更


#我怕我写虐他会让我的LOFTER抽死


#写到中间时摸了个鱼格式就全毁了QAQ


#求喻队放过我QAQ


#委屈的我

  16 6
评论(6)
热度(16)

© 阿辞。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