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咕咕咕

别爱我,没结果。




壮哉我大撸串神教!
周末不更!说什么都不更!


日常不想更系列

 

【轩策】相亲














#超短段子来袭

#课间三分钟的摸鱼

#ooc私设出没,食用慎

因为“大龄”,吴羽策被父母逼着相亲。

Round 1

“您好,我是吴羽策。”

“有车吗?有房吗?”

“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还敢来相亲?”

吴羽策,完败。

Round 2

“您还,我是吴羽策。”

“吴羽策?是……荣耀的那个吴羽策么?”

“……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给我签名!”

“???”

相亲变成了粉丝见面会。

Round 3

“您好,我是吴羽策。”因为训练较忙所以吴羽策选择先打电话接触一下。

“您好。我听说您很忙,我们什么时候能见面?或者您看看我行不行,不行我就去找下一家了。”

“……”突然李轩凑过来,“麻烦您现在贴墙站直低头看,能看到什么?”

“脚啊。”

“对不起你们不合适。”电话被挂断。

“你干什么!”吴羽策有点生气。

“帮你挑个好的呀。”李轩笑嘻嘻的,拿起他的手机摆弄了一下。“给给给,下一个,我出去好了吧。”

Round 4

“您好,我是吴羽策。”

“……”对面没有声音。

“为了不浪费你我的时间,现在请您贴墙站直向下看,您能看到什么?”

“八块腹肌,和,某团甚为壮观的凸起。”

“对不起我……嗯?”

从墙角走出那个拿着电话满脸微笑的人,“吴女士,我们很合适。”

“……”

Round 5

吴羽策把最合适的那个人带回了家。

那人笑嘻嘻又很有礼貌,很快就讲自己的父母收服,两个老人微笑地满意地看着他,突然发难:“小轩啊,我们羽策怎么也是个大男人,不能在下面的。”

“其实……”那人竟一脸羞涩,“我是在下面的那个。”

“???”吴羽策想,世界一定崩塌了。

Round 6

“李轩!你答应我爸妈了什么!”

“你在上面啊。”

“……就是这个在上面法么!”

“不然呢?”那人亲亲他的耳垂,“你不在上面么?”

“还是说,你想在下面?”两人姿势一个变换,从骑乘变成了某些难度更高的动作。

“上下可以改,攻受不可以。”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辞。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