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咕咕咕

别爱我,没结果。




壮哉我大撸串神教!
周末不更!说什么都不更!


日常不想更系列

 

【日常】张佳乐健身记










#恶搞!不懂ooc是啥所以大写的恶搞!!

#说好昨天晚上更的结果昨天晚上作业还没写完就睡着了QAQ

#所以宝宝今天补上

#周二体检早上不更!下午看心情。


01

张佳乐腿又抽筋了。

半夜,张佳乐捂着腿从睡梦中醒来,一脸扭曲地给孙哲平打电话:“大孙……”

“嗯?”电话那边的孙哲平明显带着才被叫醒的浓重鼻音。

“我是不是有了啊……我只记得孕妇腿会抽筋。”张佳乐一脸犹豫。

“卧槽!”孙哲平立刻被吓醒,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张佳乐你搞清楚你是个男人!别想那些有的没的,赶紧揉揉腿赶紧睡觉!”

02

晚上睡不好的直接结果就是白天训练错误率直线上升,张佳乐一脸阴郁。

霸图严谨的牧师张·从吃饭到睡觉到战术到战队成员健康问题都管·新杰先生了解了张佳乐的情况后,推着眼镜片盯着张佳乐。

张佳乐莫名觉得张新杰眼镜片的反光有点像某个到哪哪死人说“真相只有一个”的动漫人物。

“真相只有一个,”严谨的牧师先生开口了。

卧槽怎么真的是这一句?!!霸图的牧师被某个到哪哪死人的动漫人物上身了么?!!!!这个世界要毁灭了么?!!!!张佳乐内心咆哮。

“前辈,抽筋只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体内钙离子过多,一种则是缺钙。”好在牧师先生很快恢复了正常,“以我多年的治疗经验……”

张佳乐内心又开始疯狂地刷屏:卧槽!我怎么不知道荣耀治疗现实生活中还能治病?!!那还不如直接给我一个圣治愈术!!!!张新杰你告诉我荣耀的治疗和现实生活中的治病有联系么?!!!有!!连!!!!系!!!!么??!!!

“……所以前辈,明天开始锻炼吧。早上六点,健身房。”牧师先生起身离开,没注意到张佳乐内心疯狂的OS。

“嗯。”张佳乐木木地点头,点头完才反应过来张新杰说了什么,“诶?新杰你怎么得出那个结论的?你回来!!!”

03

于是张佳乐就开始了悲催的健身之路。

不得不说,职业选手大多都是类似叶·宅男·修那样的微胖体型,压根没有什么身材可言。但是第二天张佳乐一脸困顿地走进健身房时就被震撼了。

霸图的队长大人!

光着上身!

正在(面目狰狞地)举哑铃!!

那样坟起的肌肉和爆发出来的凶气,吓得张佳乐腿一软,差点跪在健身房门口大喊:“大侠饶了我我把钱都给你求你留我一条命别杀我QAQ……”

真·名不虚传钱包脸。

韩文清看着呆滞在门口的张佳乐,突然爆发出一生怒喝:“新杰!”

张佳乐终于腿一软跌坐在地上,张新杰拎他的时候就看见张佳乐一脸呆滞地念念有词,牧师先生难得地好奇一下,凑耳倾听:“……妈呀还有马仔……我该怎么活QAQ……”

事后醒悟过来的张佳乐想去死。

04

温柔(neixinxiaochou)的牧师先生将张佳乐放在椅子上,轻声询问:“前辈没吃东西么?怎么突然腿软了?”

张佳乐想这堆强盗真好还给俘虏吃的……不会有毒吧?难道他们想让我给他们卖命?不!我是不会给贼人卖命的!死也不!

于是张佳乐义正言辞:“你休想收买我!”

张新杰:“……”

一边的韩文清:“……”

05

霸图的队长终于忍无可忍,提前结束了训练,去食堂吃饭了。(忍着内心笑意的)牧师依旧严肃地坚守阵地。

“新杰,我好累……”

“前辈,还差700米。”张新杰先生好心地调慢了跑步机的速度——今天的目标是一千五百米,然后又去做仰卧起坐了——他的目标是一百个。

张佳乐快累得挂在跑步机上,但是又不敢贸然停下来——

因。为。他。不。会。操。作。跑。步。机。

张新杰做完了自己的仰卧起坐,递给张佳乐一杯水,以及两个药片。

“这是啥?”张佳乐一脸警惕,内心又开始咆哮状OS。
 
“不是毒药,不会逼供,这是钙片。”张新杰一听他这么问就知道了张佳乐在想什么,默默在心里模仿张佳乐的内心OS。

“你……你先吃一片……”

张新杰:“……”

忍无可忍的牧师破例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训练,吃饭去了。

只余留下张佳乐一个人的声音回荡在健身房:“新杰!你回来!你先把我从跑步机上放下来啊——有没有人啊——救救我……”

06

累了一天的张佳乐回到宿舍,宿舍门口放着一份快递。

张佳乐:?

箱子里静静躺着一件孕妇装。

张佳乐一看发件人,孙哲平,脑海里似乎能想到孙哲平想说的话:“你不是怀孕了么?那就生下来,我给你养!”

张佳乐:……我是男人好不好?!!

07

折腾了一天,张佳乐坐在床上给大孙打电话哭诉霸图的暴行,顺便吐槽他买的孕妇装。

孙哲平耐心听完后,突然说:“乐乐。”

“你老实告诉我。”

“你是不是又偷看楚云秀给苏沐橙推的电视剧了?”

“我好奇……就……看了一集……”

孙哲平扶额,他都几乎能猜到讲的什么,民国,间谍,断案,女主角怀孕……

“下次不许再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好训练行不行?!!!”

08

幸运的是,一天的锻炼下来,张佳乐的腿不抽筋了。


#答应我不要殴打作者!

#有想看后续的么有就评论吧我看着写,尽量不坑。

  15 8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辞。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