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咕咕咕

别爱我,没结果。




壮哉我大撸串神教!
周末不更!说什么都不更!


日常不想更系列

 

【日常】误会














#基友的梗,他没时间我代码。


#@鲸落


周泽楷觉得霸图的张佳乐前辈似乎对他有点冷淡。


腼腆(又可爱)的枪王不知道怎么惹前辈生气了,十分郁闷。


就连他著名的副队江·解语花·波涛也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轮回因此陷入了沉闷之中。


周泽楷觉得不应该这样下去了,于是他鼓起勇气决定去问问张佳乐前辈。


一枪穿云  12:25:55
…w                                              (译:前辈好w)
百花缭乱  12:25:56
·……
·啥事?
一枪穿云  12:25:59
…                                                 (译:前辈我是不是哪
                                                            里做错了?)


谈话无疾而终。


~~~~~~~~~~~~~~~~~~~~~~~


张佳乐有点讨厌周泽楷,自从他学了摩尔斯电码之后。


倒不是这个人有什么不好。


而是。


他喜欢在谈话中发…

然而在摩尔斯电码中。








E









【张佳乐视角】

一枪穿云  12:25:55
Ew
百花缭乱  12:25:56
·…
·啥事?
一枪穿云  12:25:59
E













#尼玛E就E你还重复两遍!






然后误会解开后周泽楷就再也不发…了。




#其实就是我不想码了你咬我口牙!

  6 1
评论(1)
热度(6)

© 阿辞。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